特斯拉两周生产7400辆Model 3 周产5000辆还是梦

业界
2018
10/13
08:5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科技媒体Electrek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第四季度前两周,特斯拉生产了7400辆Model 3电动汽车。这就是说,迄今为止,特斯拉平均每周生产3700辆Model 3汽车,低于它追求的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的目标。

在过去,特斯拉一直在很艰难地解决Model 3的生产问题。在2017年底,它将Model 3的生产目标设定为每周5000辆,但是它直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才实现这个目标。

在第三季度,该公司生产的Model 3汽车数量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整体而言,它在第三季度总共生产了超过8万多辆汽车,其中包括5.3万辆Model 3。与往常一样,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末的生产情况尤其强劲。尤其是在最后一周,它创下了新的记录,生产了5300辆Model 3。当时,该公司称,它的生产情况已趋于稳定。

上述知情人士称,在第四季度迄今为止,特斯拉总共生产了1.15万辆电动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Model 3的数量为7400辆。

这就是说,特斯拉还在努力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的目标。该公司尚未发布第四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目标,但是它表示会继续提高Model 3的生产量。

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想剽窃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特斯拉品牌龙舌兰酒的创意,可能不再那么容易了!
业界
数月来因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而身陷动荡的特斯拉正在推进在中国建设生产工厂的计划,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上海拿地,以开建首家海外工厂。
原创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小默多克会成为特斯拉下任董事长第一人选的报道“不实”。
业界
10月10日,根据外媒报道,曾投资过特斯拉的英国著名投资机构Baillie Gifford收购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蔚来汽车11.4%的股份。
业界
对特斯拉持股比例仅次于马斯克的最大外部投资者Baillie Gifford& Co.在第二季度增持蔚来汽车的股份至11.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