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 iPad Pro 渲染:机身更薄 + 复古边缘

业界
2018
10/12
22:5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知名的爆料人士 Ben Geskin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组据说是苹果 2018 年 iPad Pro 的新机渲染图,这组图片展示了这款新机的设计,其中包括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更薄的机身以及复古的边缘等等。

根据图片显示,新款 iPad Pro 的其中一项改动是其机身厚度为 5.86 毫米。作为对比,目前 10.5 英寸 iPad Pro 机型的厚度为 6.1 毫米,12.9 英寸机型的厚度为 6.9 毫米。

除了机身更薄之外,这组 iPad Pro 渲染图呈现的另一项改动在于机身的边缘设计,其棱角有点类似于 iPhone 4 等较老的苹果产品。自 2011 年的 iPad 2 以来,iPad 的边缘一直是圆弧形的,而 iPhone 则从 2014 年的 iPhone 6 开始采用这一设计。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宣布其新款 iPad Pro 机型。多个报告指出新机的边框将会有所缩减,但是基本上没有提到边缘设计的改动。

新款 iPad Pro 的其他功能可能包括 Face ID、一个 "A12X" 处理器、USB-C 支持和一个 " 磁性连接器 "。最后一个可能是 Smart Connector 的更新,它将移到机身背后,并且兼容更多配件。

如果新款 iPad Pro 确实支持 USB-C,苹果可能会选择用它替换 Lightning 端口,这将破坏与以前许多 iPad 配件的兼容性。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传言说苹果公司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Apple Pencil。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 5 月份的 Facebook F8 大会上 Facebook 曾经宣布将要推出 3D 照片功能,还放出了一个 Demo,现在这项功能终于正式上线了。
业界
2003 年,一群新西兰的爱好者以区区 800 美元拍摄了一部基于《黑客帝国》的真人短片《The Fanimatrix: Run Program》。为了传播这个短片,他们发现了 P2P 技术 BitTorrent(IT 之家注:BitTorrent 协议由 ...
新零售
距今约四年前,联发科的境况还远不似如今这样尴尬——在那个时候,智能手机的主控性能还不像今天这般 " 过剩 ",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急于寻求更高性能的处理器……
新零售
美国移动运营商 Verizon 在 9 月中旬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1 日推出 5G 商用服务,并声称这不仅是美国、也是全球第一个商用 5G 服务。今天是 10 月 1 日,Verizon 也正式推出了这项 5G 服务,不过 …… 仅...
新零售
目前 Intel 由于 14nm 的产能跟不上,因此 CPU 出现了缺货的状态,市场上的 8 代酷睿处理器的价格也是节节攀升,而现在由于 AMD 的处理器供货量相当充裕,于是 AMD 的处理器销售量暴增,不过这样一来,AMD...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