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发6张虚拟运营商牌照 总数达到21家

业界
2018
10/12
13:03
Techweb
分享
评论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工信部再次授予了6张虚拟运营商牌照,结合此前已经发出的15张虚拟运营商牌照,现在已经有21家企业拥有了虚拟运营商资格。

本次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分别是中兴视通、国美极信、朗玛移动、银盛通信、星美通信、中邮世纪。

此前,得到牌照的企业包括远特通信、优友互联、话机世界、红豆集团、蜗牛移动、民生通讯、天音通信、阿里巴巴、263、迪信通、京东、分享通信、乐语通信、海航、小米等。

据悉,之后工信部可能根据市场情况逐批发布正式商用牌照,也就是说还有其他企业有获得该牌照的可能性。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工信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三大运营商集体下架“不限量套餐”,取而代之的是“畅享套餐”等产品。运营商为何叫停“不限量套餐”?“不限量套餐”真的不限量吗?请看经济日报记者为您一一解答。
互联网
2018年10月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8可信区块链峰会在北京开幕。
业界
继去年取消手机通话长途费、漫游费之后,今年 7 月 1 日起,我国又全年取消了手机流量漫游费,从此省内流量成为历史名词,用户的手机流量可在全国任意地方使用 ( 港澳台除外 ) 。
新零售
工信部拟5905-5925MHz为车联网直连通信工作频段。
业界
随着第一版标准水落石出,5G从标准化切入商用频道。而在昨日召开的2018年IMT-2020(5G)峰会上,工信部表态加速推进5G,进一步点燃了行业热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