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明年推新流媒体视频服务 Netflix大跌逾8%

业界
2018
10/11
09:3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受美国科技股整体下滑,及AT&T将在明年发布流媒体视频服务的双重影响,流媒体视频龙头Netflix股价周三大跌8.38%,创出两年多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AT&T的新服务将由HBO作为主导品牌,将涵盖所有华纳媒体包括电影和电视专营权在内的所有其他业务。今年年初,AT&T收购了时代华纳,自交易完成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广告和媒体服务的范围。

华纳媒体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当日在出席“《名利场》新成就峰会”(the 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时表示,“我们将围绕着HBO推出一个庞大的附加内容库,不仅包括华纳媒体的资产,还包括一些有选择性的第三方授权内容。这背后的推动力非常直截了当。我们知道,有些客户喜欢参与我们的内容,我们有着丰富的内容制作历史,但他们在一个地方得不到这些。”

AT&T此前已推出了一系列的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是一款有线电视替代服务,可以让用户看电视直播;HBO Go是流媒体版的HBO,需要有线电视登录;HBO Now是HBO内容的独立流媒体服务。AT&T表示,新推出的服务将是一个独立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将包含来自HBO的内容和其他华纳媒体资产的内容。华纳媒体旗下还包括华纳兄弟、《蝙蝠侠》系列电影等。

斯坦基表示,新服务将会有着“令人信服的价格点”,但拒绝就此透露详情。该服务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对外推出。

Netflix股价周三大跌29.82美元,跌幅为8.38%,报收于325.89美元。过去52周,Netflix最低股价为178.38美元,最高股价为423.21美元。按照周三的收盘价计算,Netflix市值约为1419亿美元。(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T&T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