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回应 iOS 版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正上架审核

业界
2018
10/09
23:4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新浪科技发现,子弹短信 App 已在苹果App Store 应用商店下架。现在在 App Store 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对此,子弹短信方面在微博上回应称,子弹短信 App 正在上架审核,请稍晚再次尝试。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子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之后的一段时间这个应用在 App Store 上冲到了第一的位置,此前网传子弹短信已经完成了 1.5 亿元的 A 轮融资,整体估值也达到 6 亿元,不过近期软件的下载量急速下滑...
新零售
还记得子弹短信刚出来的时候空前火爆的场景,连续一周登顶 App Store 免费榜和社交榜,短短十天后,子弹短信就宣布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 100 万,2018 年 8 月 30 日 0 点 14 分,总激活用户量达到 400 万,...
新零售
子弹短信自 8 月 20 日上线后便迅速走红,仅用了短短几日,下载量便登顶 App Store,而它的制造商 " 快如科技 " 也迅速完成第一轮 1.5 亿元融资。尽管如此,子弹短信仍被网友吐槽使用用户较少,下载完该软...
新零售
前几天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还提到子弹短信要在未来 6 个月内烧钱 10 亿,让 1 亿人导入熟人关系链,这个规模的社交软件在微信眼里就不太可能被忽视了。在昨晚的京东 - 锤子科技专场直播活动上,罗永浩再...
新零售
8 月 20 日,锤子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坚果 Pro 2S。在本次发布会上,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重点讲述了快如科技开发的子弹短信。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