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4重磅功能国行版可能遭阉割

手机
2018
09/29
11:20
TechWeb
分享
评论

苹果本月发布了iPhone三款新机,又发布可一款Apple Watch Series 4新品。现在最新消息,苹果新一代Apple Watch的ECG心电检测功能时间内无法通过审批。

据外媒报道了解,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4最大的卖点就是EGC心电图功能,目前仅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其他国家还未通过相关认证。按照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MHRA)方面的说法,MHRA需要检查苹果提供的相关文档,并确保其符合质量保证系统的要求,将会在60天时间内作出批复。同时,也可能被要求进行“临床调查”旨在测试该功能的有效性。

最后,对于国行的Apple Watch Series 4ECG心电检测功能,之前客服称支持的,可现在苹果客服又改口称:“国行版Apple Watch Series 4不支持ECG功能”,主要原因是未在中国地区获得医疗机构认证。具体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有进一步的新消息,拭目以待。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Watch 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