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达摩院正式上线区块链实验室 张辉任负责人

业界
2018
09/29
10:23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9月28日,阿里巴巴旗下全球研究院——阿里巴巴达摩院官网上线,5大研究领域和14个实验室全数亮相。

据达摩院官网介绍,金融科技研究领域下设金融智能、区块链、生物识别三个实验室。拥有资深金融行业专家和顶级科学家,在杭州、北京、西雅图、硅谷、纽约等设有办公地点。

其中,达摩院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由张辉出任。张辉同时也是蚂蚁金服区块链部门负责人。

在今年的云栖大会上,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就曾披露蚂蚁金服的区块链布局图,即依托阿里云的底层平台,在15个行业中应用区块链技术。

达摩院(DAMO)即The Academy for Discovery, Adventure, Momentum and Outlook。去年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探索人类科技未来的实验室“达摩院”,并在三年内集团研发投入1000亿人民币,用于涵盖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的研究。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经济体是一个小前端、大平台、富生态的模式,不只服务于阿里内部,也服务于外部,包括创业企业。在整个数字经济发展模式中,平台和生态是两个关键词。”
业界
路透中文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土耳其里拉暴跌令当地资产变得便宜,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一些大型中资公司正积极在土耳其寻找机会,并已经与当地公司进行过会谈。
业界
本周三(9月19日),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云近日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将不会兑现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的承诺。
业界
2018杭州云栖大会今日热闹开幕,吸引了许多行业人士、科技爱好者前来围观。今年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展台因呈现了许多最新的创新成果,成为首日最潮AI黑科技展台。
滚动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