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再出新招:都能领电子结婚证了

业界
2018
09/28
13:51
财经方舟
分享
评论

都说万能的淘宝,现在支付宝也堪称万能,各种便民服务接踵而来,如今连电子结婚证也能在支付宝上领取了。

江苏的夫妻们,如今可以支付宝里可以领电子结婚证。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领,而且免费。

其实早在2年前,支付宝部分城市就上线了“结婚登记预约”功能,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手机上选择未来半个月内领证的日期和时间段,包括周六也在预约范围之内。预约成功之后,只需要按照预约时间到婚姻登记处,即可轻松完成领证。

据了解,除了婚姻预约登记和领取电子结婚证外,支付宝城市服务内已经陆续上线车辆违章、驾驶证信息查询、车检预约、违章查缴、图书馆服务、房地产服务、公积金查询等多项服务,智慧生活已经逐渐深入到市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财经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2 日世界无车日,意在引起人们对环境的注意,倡导绿色出行。
新零售
支付宝从 2005 年起就推出了 " 你敢付我敢赔 " 的用户保障计划,一直到现在,也是承诺被盗全赔。目前,支付宝的资损率低于千万分之五,被盗是小概率事件。如果被盗,能得到全额赔付。
新零售
9月25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融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
业界
之前马云在教师节当天公开宣布:“一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
业界
支付宝,移动支付的引领者,支付宝诞生已经有14年了,之前网络上还传出支付宝会不会淘汰一说?很显然,这一部分网友们怕是要失望了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