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再增2亿新用户, 网友: 全球有10亿支付宝用户?

业界
2018
09/18
14:44
俊世太保
分享
评论

支付宝,移动支付的引领者,支付宝诞生已经有14年了,之前网络上还传出支付宝会不会淘汰一说?很显然,这一部分网友们怕是要失望了吧。

且不说支付宝对我们的生活做出了多大的改变?支付宝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支付平台,己经成了运用大数据建立信用系统的工程。随着中国的改变,信用系统被逐年扩大化,就会知道支付宝是个多么大的庞然大物。时间总是在向前的……

而近日,支付宝更是宣布:国内年度活跃用户增长2亿、协助韩国版“支付宝”交易量一年增8倍,要知道。此前支付宝在全球的用户已经突破了8亿大关。那么这意味着支付宝的全球用户已经突破10亿大关?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支付宝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这样的成就呢?其实说白了,还是因为战略走的对。

今年5月,蚂蚁金服完成140亿美元的最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1500亿美元。这是蚂蚁本轮融资之后第一次参加阿里投资者大会活动。

目前支付宝至今在境外已有9个本地钱包小伙伴,分别覆盖印度、韩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泰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覆盖36亿人群。

他还透露, 在产品层面,蚂蚁已经实现100%自营业务的开放,花呗、借呗、余额宝等已经完全开放给金融机构。

此外, 蚂蚁金服也将信用能力、实名核审能力、风控能力等能力沉淀封装到支付宝小程序和生活号 ,让合作伙伴随取随用,提升效率,节省成本。

而在我看来,说到支付宝这款产品之所以获得人心,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产品本身的魅力。

支付宝的支付场景更丰富,理财渠道也多,用户也愿意去挖掘它的一些平台新产品。余额宝,余利宝,包括支付宝上很多理财产品,保险产品,都是用户自发安利的,口耳相传,我妈就是被我姨安利的,此前无论我怎么跟她说,支付宝很安全,让她使用,她都不肯,但是我姨告诉她怎么用,她立刻往里面存了些钱,每天打开看收益。

更有网友表示:自从支付宝推出了蚂蚁森林和蚂蚁庄园之后,自己一天不打开支付宝就感觉浑身不自在。

而反观微信,到目前为止主要的场景依然停留在社交领域,而如今的支付宝呢?已经从单纯支付软件转变成了一款综合性的软件!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俊世太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支付宝接入银联传闻终于落地。
业界
银联与支付宝已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支付清算领域正式展开合作,支付宝将在无卡快捷、条码支付等业务上与银联合作,由银联网络提供部分转接清算服务。
业界
支付宝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凭借着安全系数高与各种便民功能,支付宝规模是越来越大,根据相关数据,支付宝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达到8.7亿人,堪称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业界
监管部门要求第三方支付机构必须断开与银行直连、接入合法清算组织(银联和网联)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业界
9月2日晚,杭州杰出市民代表马云,还穿着一身银色中式长衫,直接登上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向亚洲人民发出了邀请:Welcome to Hangzhou!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