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状告小米“与雷总聚餐”不履约,官方回应数据异常

业界
2018
09/27
15:27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012a995a411321a80121974140bd1c.png@2o

9月27讯,近日,“米粉”杨先生以合同纠纷为由状告小米有限责任公司,要求小米履行“与雷军聚餐”的承诺,并赔偿公正费用和律师费用共计2.4万元。

杨先生诉表示,小米公司于去年8月在其开办的小米小店网站公开发布承诺,大卖手机,与雷总聚餐。标准1:销售小米5X数量超过300台(含);标准2:销售红米Note5A数量超过300台(含);标准3:销售小米5X+红米Note5A数量超过400台(含)。竞赛时间: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杨先生在活动期间内销售红米Note5A共计523台,超过活动指标。就在杨先生向小米公司提出与雷军聚餐的要求时,小米公司明确予以拒绝,杨先生在与小米公司多次交涉无果后,将小米公司诉讼至法院。

蓝鲸TMT记者致电小米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复如下:

近日,我们注意到有题为《小米公司不守“与雷总聚餐”承诺,“米粉”起诉要求赔偿》报道在网络上流传。针对此事,公司内部调查结果如下:

去年公司针对小米小店销售渠道举办了“手机大卖,与雷总聚餐”活动。满足活动条件的小米小店店主,可与全国米粉代表一起受邀参加与雷军先生的聚餐。

很多小米小店店主踊跃参与了这项创业激励活动。最终有5位店主表现优异且运营合规,顺利受邀参加了聚餐活动。很遗憾,事件当事人杨先生在本次活动中的销售数据存在明显异常,被系统提示信用警告后仍未有改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了对更多遵守规则参与活动的小店店主负责,公司未邀请杨先生参加聚餐。

我们理解杨先生对小米事业参与的热情、对雷军先生的尊敬与喜爱,但我们更希望,一切热爱都能公正、公平地实现。我们相信本案将迎来公正而圆满的解决。

小米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与米粉交朋友,真诚与热爱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米粉一起堂堂正正奔向星辰大海。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3 日,*ST 德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时称,目前,市面上有三款小米电饭煲,其中两款小米电饭煲为公司 ODM 产品。
新零售
9 月 25 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 Xiaomi Redmi Note 6 Pro 的新手机出现在跑分网站 GeekBench,该机就是红米 Note 6 Pro,可以看到新机应该搭载了一颗基础频率为 1.61GHz 的 8 核芯片,应该是...
新零售
9月20日,港交所迎来继小米之后的第二家上市的同股不同权科技公司。成立8年的美团终于上市,连续创业者王兴也迎来了自己创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业界
我们知道小米的 MIUI 系统会内置一些广告,其中有些广告能够关闭,但有些广告不能关闭。海外版的 MIUI 也没能幸免,今天外媒 slashgear 就报道了小米手机连设置中都出现了广告。
新零售
此前,小米方面已经正式确认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 8 青春版。而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机型尽管仍属小米 8 系列机型,但是在外观方面相较此前推出的小米 8 和小米 8 SE 则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