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将至快递公司齐涨价 申通快递:例行做法 适度调整

业界
2018
09/27
14:23
TechWeb
分享
评论

9月2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除了电商平台商家之外,快递公司也将迎来高峰期。日前,临近双11旺季,多家快递公司都宣布涨价,申通快递今天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双十一快递调整派费是行业的例行做法,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适度调整派费。

申通快递方面称,双十一快递旺季需临时增加一定的成本,也是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除了申通快递外,中通快递、韵达、圆通等也都相继宣布,将于近期调整快递费用。9月21日,中通快递发布公告称,从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其他地区的快递费用调整时间另行告知。

韵达也向各网点发布通知,称成本上涨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此外,圆通方面也宣布,将对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0.5元/票。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申通快递 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