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Biu OS及十款智能硬件 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业界
2018
09/25
17:14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消息,苏宁今天在北京的2018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对外推出Biu OS及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安防套件、智能新风机、智能云锁及PPTV新一代激光电视在内的十款智能硬件产品,全面进军智能生活硬件领域。

2018年初,苏宁宣布成立智能终端公司,基于互联网技术、内容及智慧零售生态,打造服务于家庭及个人消费者的硬件产品和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表示,苏宁在智能硬件产品上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将围绕智能家电、家居、影音显示、运动健康、智能穿戴和车联网等场景进行布局。

苏宁推出的智能大脑Biu OS宣布开放智能模块、OS 系统及IoT标准协议,与行业合作伙伴成立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在协议内,用户可以通过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智能烟灶机能产品,实现对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家庭场景下超过100个品牌共5000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实现连接和操控。

除了Biu OS,苏宁此次还推出了10款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极智版、液晶屏智能闹钟、主打卫浴场景的智能魔镜、主打智慧厨房的智能油烟机、采用专业C级锁芯支持五种解锁方式的智能云锁、可语音控制升降的智能晾衣机、4K画质的新一代PPTV Max2激光电视、量子点互联网电视PPTV QLED电视等产品。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眼中,创新始终是苏宁成功的重要秘诀,伴随着苏宁成长的始终。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感恩这个时代,他认为,是改革开放激发了民众的创新创业精神,是改革开放让苏宁得以创立,进...
滚动
近年来,随着“喵星人”、“汪星人”的红火,“宠物经济”持续升温。据《2018年度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宠物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27%。
滚动
9月15日,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集聚着各行各业最顶尖的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也在此次峰会上展示了工业互联网“物观平台”、“卧...
滚动
为帮助中国消费者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进口奇异果产品,在9月5日的亚洲国际果蔬展上,中国最大的O2O智慧零售商苏宁与佳沛达成合作意向,佳沛将向苏宁提供优质的进口商品。同日,苏宁还与智利车...
滚动
8月28日,三星最新旗舰机型Note9正式开售,苏宁易购在三星Note9开售当天举办三星超级品牌日,除了带来最新的Note9惊艳亮相外,三星的众多产品S8、A9 Star、S9等多款旗舰手机都有不俗的表现,三星品牌迎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