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配置+吓人技术 华为麦芒7游戏表现惊人

互联网
2018
09/23
22:31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对于现代人群来说,几乎是必备的工具,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承担起了各种各样的角色,让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它。这其中,“便携游戏机”便是其角色之一。随着手机配置的提高,游戏开发商的作品也做得越来越精致,硬件厂商也想方设法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华为麦芒,它的最新产品麦芒7,有许多针对重度手游用户研发的技术。

超强硬件,带来极速体验

华为麦芒7采用了华为首款12nm工艺麒麟710处理器,拥有八个强劲核心,运算能力超群,图形处理芯片相对上一代产品提升尤其明显。配合6GB的大运存,能够流畅加载运行各类大型手游。此外,其搭载的全新EMUI 8.2也对于硬件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突破软硬件之间的瓶颈,全面提高游戏的加载速度和操控体验,无论是滑动还是点按操作,都应付自如。

有这“吓人的技术”,手机也能变掌机

现在的游戏越做越精细,安装包体积变大,对硬件配置要求更是高,要想完美体验游戏的快感,还是有一定门槛的。这点麦芒7也考虑到了,针对游戏表现,麦芒7搭载了全新黑科技——GPU Turbo,能够全面调动手机的硬件资源,彻底打破硬件的性能瓶颈,使得游戏运行更流畅稳定,画质也更优异。笔者尝试了下时下流行的荒野行动,麦芒7能够长时间稳定在较高的帧率,且机身发烫并不明显,看来这项技术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优异表现却有更低功耗,这项技术确实很“吓人”。

游戏也能免打扰,体感振动更畅快

结束一天的学习和工作,好不容易玩游戏放松下,可不想被打扰。为此,麦芒7推出了深度免打扰功能,用户能够在游戏时,选择性屏蔽来电、闹钟、短信等信息,从而更专心于游戏本身。为了增加用户的游戏沉浸感,麦芒7更是提供了智能场景振动模式,能够智能识别游戏中枪击、倒地等动作,并同时给出相应的振动,让用户更加身临其境。

如果确实工作太忙,不能屏蔽来电,也不用担心,麦芒7支持双VoLTE技术,能够保证游戏和通话同时在线,两边都不耽误,玩游戏的同时一样接电话,完全不影响用户的游戏体验。

惊人续航,全天候在线的游戏体验

手机续航对于游戏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一款手机表现再优秀,没电也是完全不行的。在这方面,麦芒7提供了高达3750毫安时大电池,在容量上就位居同等价位手机前列了,并且, EMUI 8.2在系统底层做了相应的功耗优化,能够保证游戏流畅运行的同时,控制电量消耗,真正打破软硬件之间的壁垒。玩王者荣耀能够坚持8小时左右,就连极其消耗硬件性能的荒野行动,也能维持6小时左右的高负荷运行。按照这个标准下来,中重度用户一天半不充电完全可行。就算是没电了,麦芒7还拥有华为快充技术,充电功率达到了9V2A,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回到游戏天堂。

除去针对游戏场景进行诸多优化之外,麦芒7在其它方面也非常出色, AI智慧四摄,让用户随手一拍便是大片;2.5D弧面玻璃工艺的机身,在光线下熠熠生辉。这样一款各方面达到高水准,却把价格控制在中端价位的手机,就是笔者心中的完美手机,最近有购机打算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