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靠实力加速,最佳还属迅游加速器

互联网
2018
09/20
13:56
分享
评论

对于2018年的电竞圈,中国的实力不断让世界惊讶,雅加达亚运会、PGI……中国职业电竞选手们摘得了一个个创举性的冠军。尤其是迅游赞助的OMG战队在PGI上,更是以强大的实力和令人震惊的速度夺得了《绝地求生》首个全球冠军,彰显出了如同迅游广告语——“实力加速”般的强大。  1    

选手们在赛场上一触即发、毫无延时的操作,也让很多人感叹职业选手采用的顶级硬件与局域网的强大。而对于普通玩家,想体验职业选手般的比赛环境,也并非不可能。9月22日至10月7日,迅游将携手Alienware,让广大网游爱好者能亲身体验职业赛事级别的极致精彩。

2    

外星人Alienware的大名想必对于网游玩家都非常熟悉,顶尖的配置、超一流的性能,让他成为电脑发烧友和网游玩家的神器。迅游作为网游加速器行业的开创者,创立十多年时间始终引领着网游加速行业的发展,其创造的智慧云加速堪称笑傲群雄。正是如此,《绝地求生》、《堡垒之夜》、《无限法则》等服务器设置在国外的游戏因网络对玩家造成困扰时,迅游便成为玩家的首选。  

3    

Alienware与迅游的组合,现在已经成为很多玩家追求在各种竞技游戏中胜利的神器组合。这也是Alienware在与其极为契合的网游加速器领域甄选迅游作为合作伙伴的核心。此外,迅游过两亿用户,以及高速的发展态势,也成为促进双方核心的关键。    在9月22日至10月7日,迅游将携手Alienware,在Alineware旗下的51家线下门店中展开跨界合作,让两大王者组合能带给更多玩家更多的精彩体验。在现场体验中,玩家不仅可以上手在Alienware中装载迅游加速器的网游,更可以在AFC门店中,领略现场PK赛的精彩与激情,真实感受到迅游对于网游“实力加速”的诠释。 

4    

从亲身领略职业电竞选手犹如职业赛场上的硬件与网络环境,到观摩职业战队比赛,身处由迅游与Alienware共同呈现的精彩活动现场,想必会带给众多网游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享受极致的精彩。同时,在现场活动中,参与体验或互动活动还将可以赢得迅游卡,尽情畅享迅游带来的实力加速激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