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宣布注册用户破2亿 2018 年新增超 8000 万

业界
2018
09/20
11:22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9 月20日消息,在2018 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知乎创始人、 CEO 周源透露,截止2018 年8 月底,知乎注册用户数已破2 亿。根据知乎官方数据,相比2017 年底的1.2 亿用户,其在2018 年前三个季度的用户增长已突破8000 万。

据目前知乎用户广泛分布于一、二、三线城市,不但有教师、公务员、产品经理、学生等大众行业从业者,也有类似古脊椎动物研究员、卡丁车车手等小众领域从业者。而今年知乎线下分享会“盐沙龙”上,贾樟柯、原研哉等大咖也成为沙龙分享嘉宾。

2018 年以来,知乎进行了多项产品改进及业务升级。 8 月,知乎上线海盐计划。第一阶段包含“盐值”系统及“创作者中心”两大核心产品。此外,知乎也宣布对成都分公司进行全面战略升级,组建六大能力中心,积极招募算法、运营等领域优秀人才,建设全民知识内容平台。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被腾讯借鉴了怎么办”已经不是这届创业者最担心的生死之问了,他们现在关心的是张一鸣会不会做个同类出来。
业界
6月23-24日,中文互联网知名知识分享平台知乎举办了一场“阴阳怪气”主题书法展,现场不仅有阴阳怪气粉碎机、“瓦力”实验室等精彩互动,知乎社区治理团队也首次亮相,和现场用户、媒体朋友分享了知乎在识...
业界
6月21日,随着2018世界杯的赛程推进,不少企业在央视投放的电视广告受到热议,其中不乏知乎、蚂蜂窝、BOSS直聘等互联网公司。
业界
“如果世界杯只能押一个,我选择压死BOSS直聘。”最近几天,随着世界杯风暴愈刮愈烈,观众们对世界杯赛事播出期间部分广告的吐槽也愈加激烈。
业界
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现场宣布平台将于近期推出两大举措,包括推出全新创作服务平台,以及将“知识市场”升级为“知乎大学”,种种迹象表明,知乎正在加速平台商业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