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裁员15% 正处于“死亡漩涡”当中

业界
2018
09/19
14:0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本月初,有报道称Evernote公司正处于“死亡旋涡”当中,它的几名高管已经离职。现在,又有报道称,Evernote已裁减了大约15%的员工。

EvernoteCEO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l)昨日在全体员工大会上说,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裁减54名员工,这相当于其全部员工数量的15%。Evernote希望将其注意力放到产品开发和工程方面。

“现在,奥尼尔与Evernote员工们分享了更多令人气馁的消息。他曾在谷歌X研究部门负责运营企业业务,后来在2015年加盟Evernote担任CEO。简而言之,奥尼尔向员工们宣布了裁员的消息。在昨日早上的全体员工大会上,他表示Evernote别无选择,只能裁减54名员工——约占全体员工总数的15%,并将公司的注意力转移到某些方面,包括产品开发和工程。”

Evernote尚未公开就裁员发表评论。本月初,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处于“死亡旋涡”当中,它的用户(包括付费用户和活跃用户)数量增长已停滞。

在2016年,Evernote遭遇了很大的隐私丑闻,因为它的隐私政策表明该公司员工可以阅读你的笔记。虽然该公司尽了最大努力来澄清此事,但是很多用户由于担心自己的隐私问题而争相涌向其他笔记平台。

Evernote的未来会怎样,现在尚不清楚。但是,它现在显然正经历非常艰难的时期。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印象笔记 裁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