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面临刑事调查 股价下跌3.35%

业界
2018
09/19
10:34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1

据彭博社引述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特斯拉公司及其CEO埃伦·马斯克在公开场合发表的声明。犯罪调查与此前由证券监管机构进行的民事调查一起进行。消息出来后,特斯拉周二股价收盘报284.96美元,下跌3.35%。

知情人士称,在马斯克上个月在Twitter上宣布,他打算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已为这笔交易获得“资金保证”之后,这些推文引发了特斯拉股价的上涨。加州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启动了该刑事调查。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出传票,向这家电汽车制造商寻求有关马斯克将公司私有化的信息,之后马斯克放弃了私有化计划。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涉嫌诽谤遭英国洞穴探险家起诉,并在因社交软件上侮辱参与营救泰国足球少年的潜水员收到群众谴责,也对特斯拉的股价造成了影响。

一名知情人士称,刑事调查处于初期阶段。司法部的调查,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的民事调查一样,可能需要数月时间,有时会以检察官决定不采取执法行动而告终。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