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led生迪携手百度发布中国首款智能音箱灯

互联网
2018
09/19
09:44
分享
评论

2018年9月19日,生迪携手百度共同推出国内首款智能语音操控音箱灯 -- 生迪AI音箱灯。区别于市面上其它智能音箱,生迪AI音箱灯结合了智能情景照明+智能音箱的双重技能,是一款集智能语音交互、云曲库内容、家庭助手服务,1600万种炫彩氛围光、睡眠管理等黑科技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设备。百度强大的DuerOS语音互动引擎结合生迪20年对光的品质独特钻研,用AI带给您有声有色、舒适自在的居家氛围。

image.png

在智能情景照明方面,1600万种绚丽多彩的灯光模式,量身定制语音交互指令,轻松出营造奇妙居家氛围。家庭情景照明(小夜灯、日光灯、七彩灯、烛光灯…)一应俱全,还兼具声光互动模式,炫彩灯光随音乐节拍变换,带来全新声光体验。生迪AI音箱灯也可模拟“日落助眠”、“日出唤醒”,帮助实现睡眠和情绪管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作为一款“懂你”的智能生活美学灯,接入量身定制DuerOS通过语音指令与光对话,控制指令灯光的颜色、亮度都是一句话的事。

image.png

智能硬件方面,生迪AI智能音箱灯内置了1.75英寸全频扬声器,360度环音设计,配备了两个被动低音增强单元,给听觉带来澎湃的内在动力;贴心的环型6麦主动降噪设计及远近场拾音技术,实现噪声抑制、混响去除、人声干扰抑制,让你在5米范围内都可以语音轻松操控音箱。真正的做到了极致灵敏唤醒,完美语音识别。

image.png

在智能交互方面,为了让智能语音指令反应更快、听得更准,把体验做到最佳,百度DuerOS为生迪提供了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支持,从而满足用户在语音交互领域的全部需求。生迪AI音箱灯搭载了最新的百度DuerOS对话式AI操作系统,能够记录用户的兴趣爱好,不断自我学习与迭代,实现越用越懂你、越用越聪明。

image.png

在内容技能方面,DuerOS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使得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够通过简单的指令操控生迪AI音箱灯,为家庭成员提供音乐、有声读物、百科知识、睡眠管理、智能家居控制等服务,更有海量早教、母婴类资源,实现10大类目的200多项AI技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家庭及娱乐需求,给家庭生活方式带来全新变革。

image.png

image.png

高颜值,空间百搭:黄金分割比例的圆柱体构造,烟波蓝、海棠红、雪花银三色可选,让生迪AI音箱灯兼具专业级智能音箱和精致智能灯具的双重优雅身份。无论是卧室床头、客厅茶几,又或是餐厅或书房,生迪AI音箱灯都可以完美融入各个家居空间,打开个性化的声光世界,轻松切换休闲放松、游戏娱乐、影视互动、唤醒助眠等智能化场景,实现生活中更多的精彩与可能。

image.png

生迪AI音箱灯的推出,成为生迪与百度DuerOS在业界的一次创新尝试。势必将加快家居照明+人工智能的业务融合模式创新。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家庭AI产品,生迪AI音箱灯无疑将开启人工智能走向中国普通家庭的大门,真正走入千家万户开启全新的智能生活,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科技、便利与乐趣,AI(爱)让生活有声有色。

关于 Sengled 生迪 

生迪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物联网创新企业,以近20年的照明行业经验积累,创新整合智能照明、传感技术与人工智能应用,集全球科研与设计实力,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科技电子产品,支持 APP、语音等智能操控,设计考究,环保耐用,满足广泛的照明、娱乐、连接和安防等居家需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便捷、乐趣、品质的居家生活体验。生迪持续创新,屡获美国CES 最佳创新奖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国际殊荣。

迪AI音箱灯正在火热预约中,关注"生迪智慧"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AI”,还有机会免费抽中1台生迪AI音箱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