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给微视做了一次“限时推广”,此前也为星巴克等品牌做过

互联网
2018
09/18
16:47
分享
评论

14日,用户在打开微信朋友圈相机图示按钮后,会发现多了一个“用微视拍摄”的推广选项,点击可跳转至微视拍摄界面或到Appstore下载微视,用户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拍摄有趣的视频。

具体体验流程如下,用户打开微信-发现-朋友圈,点击“相机”图示钮,在原有的“拍摄(照片或视频)”、“从手机相册选择”两个选项之后,选择“用微视拍摄”即可。在“用微视拍摄”下边的一行小字“推广”透露出,这应该是微信的一个新型限时推广形式。

用户选择之后,可以跳转到微视,拍摄有意思的视频。

用微视拍摄完视频之后,用户可以将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值得一提的是,仅部分认证账号的视频通过微信分享后可直接播放,其他则以链接形式展现,此举足见微信对于短视频领域依旧持谨慎态度。

微信给其他产品或品牌位置,进行商业推广,微视并不是第一例。此前,腾讯大王卡、摩拜、星巴克等产品或品牌都在不同时间相继出现在微信的一些限时推广位,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2016 年 10 月,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腾讯王卡”,包括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等应用所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今年不久前,腾讯王卡”悄然出现在微信钱包的“限时推广”当中,申请王卡可以说更方便了。

2017年3月,微信给摩拜做了限时推广,摩拜进入了微信钱包的九宫格,用户在微信钱包页面可以找到“摩拜单车”入口,点击可直达摩拜小程序,让使用单车更为快速方便。

2017年2月,用户在打开微信钱包,可以发现星巴克的身影。用户通过星巴克的第三方服务,可以购买咖啡券、和星礼卡来赠送给好友。好友可以凭借收到的电子券到星巴克实体店进行消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