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应用将无法继续在 Windows Phone使用

业界
2018
09/18
10:48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Windows Phone 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主流应用程序放弃,Google 搜索则是最新的一个。据Softpedia报道,当用户尝试使用 Windows Phone 上的 Google 搜索 app 时,会出现“连接失败”的提示,用户没有找到任何一个能够绕过该错误的方法。

报道指出,作为 Android 系统的开发商,Google 从来都不是 Windows Phone 或 Windows 10 Mobile 的热情支持者,Google 的流行应用 Gmail、Google Maps 从未提供 Windows Phone 版本,其他开发者创建的第三方客户端也被禁止使用。

除 Google 外,Twitter、Instagram、WhatsApp等应用也已经宣布放弃 Windows Phone。

不过即便是现在的 Windows 10 Mobile,微软自身也已经开始逐渐放弃这一平台。去年年底,微软表示不会为它推出任何新功能,也不会发布新的设备。Windows 10 Mobile 将能够收到安全更新,不过到 2019 年中期,微软将正式关闭该平台。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搜索 Windows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