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取消新购车用户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业界
2018
09/17
17:2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1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从9月16日之后,将不再对特斯拉新购车用户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今年5月份,特斯拉方面表示,购买Model 3需性能版新用户可以从购买Model S或Model X的老用户那里获得推荐码,从而重新获得免费的超级充电福利。

据快科技报道,此前特斯拉免费充电服务可为Model S和Model X车主提供每年400kWh的免费超级充电额度,可行驶大约1600公里。

2017年1月,特斯拉曾叫停面向新用户的、终身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服务,随后引发争议。今年5月推出推荐码方式后不到四月又宣布取消新购车用户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全力推进超级充电站的建设,最终目标是特斯拉车主可以在全世界的任何地方驾车旅行。除了自建超级充电网络外,特斯拉也在积极推动和大型汽车充电网络公司的合作。比如国内,特斯拉汽车就已经可以在所有国标接口的充电桩充电。

据报道,2018年7月,特斯拉已经完成了充电站的新一轮部署,其数量再创记录,特斯拉在全球已经部署了1342座超级充电站、11013个超级充电桩。据驱动之家报道,特斯拉当前正在世界各地建设的充电站集中出现在美国。这是由于特斯拉目前只在北美地区推出Model 3,该地区对充电站的需求比其他任何地方增长的更快。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年,特斯拉创纪录地亏损22亿美元,Model S/Model X销量下滑,Model 3产能上不去,大规模召回以及马斯克乖张的言行,令股价大幅跳水,52周最低价比最高价低63%。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及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基本上没闹负面新闻,结果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本周的五个交易日中上涨了大约12%。
业界
据MarketWatch北京时间9月15日报道,尽管遭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首份看空报告,但“中国特斯拉”蔚来汽车的股价本周还是大幅上涨。分析师列出了蔚来汽车的许多问题。
业界
据CNET北京时间9月14日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美国内华达州沙漠中建设规模巨大的超级工厂。
业界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鲁汶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特斯拉Model S存在一个严重漏洞:黑客通过价值约600美元的计算机和无线设备,就可简单复制Model S车主的钥匙、将车偷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