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周无负面新闻 股价上涨12%

业界
2018
09/15
08:5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及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基本上没闹负面新闻,结果该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本周的五个交易日中上涨了大约12%。

在过去一个月中,马斯克各种闹剧不断,导致特斯拉的股价下跌幅度很大。而本周特斯拉风平浪静,这也成了特斯拉股票从8月3日(也就是马斯克发布私有化推文之前)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

周一,由于两份分析师报告看多特斯拉,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8%。但在周二,由于马斯克称特斯拉准备砍掉两种汽车颜色以“简化生产过程”以及前看多者声称特斯拉股票“已不值得投资”,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2%。

在周三,另一名财务高管离开特斯拉,但是该公司的股价不仅没跌,反而涨了4%。在周五,特斯拉股票又涨了大约2%,这使得它本周的涨幅达到了12.14%,几乎收复了它在上周的跌幅。

“上周是特斯拉股票表现非常糟糕的一周,这一周它总算出现了反弹。”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说,“就特斯拉而言,没有消息才是好消息。”

蒙斯特称,安静的一周让投资者开始专注特斯拉的业务和生产数字。上周,马斯克称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生产和交付的汽车数量将是上个季度的两倍。

“人们对此足以产生乐观情绪,从而推动股价上涨。”蒙斯特说。

蒙斯特称,如果特斯拉能够实现其生产目标,它的股价将会反弹到300美元以上。

周五,特斯拉股票收盘价为295.20美元。在过去30天中,它的股价下跌了15%;相对于过去52周的最高价,它的股价下跌了24%。(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arketWatch北京时间9月15日报道,尽管遭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首份看空报告,但“中国特斯拉”蔚来汽车的股价本周还是大幅上涨。分析师列出了蔚来汽车的许多问题。
业界
据CNET北京时间9月14日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美国内华达州沙漠中建设规模巨大的超级工厂。
业界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鲁汶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特斯拉Model S存在一个严重漏洞:黑客通过价值约600美元的计算机和无线设备,就可简单复制Model S车主的钥匙、将车偷走。
业界
9月10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宣布,明年今日也就是2019年9月10号,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马云未来专注公益、教育,助力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女性发展。
原创
梅赛德斯EQC预示着电动汽车行业百花齐放的时代即将来临,而特斯拉能否一如既往地创造奇迹,在与传统车企的拼斗中杀出生天,将是对马斯克最大的考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