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星抄袭iPhone X 那三星S10就会长成这样

手机
2018
09/12
10:5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年三星发布的旗舰机S9系列与Note9在销量上其实都不好。而三星S9则被认为是一款很无聊的手机,在外观上与去年的S8差不多,只是硬件稍微升级了而已。三星Note9也采用这样的策略,外观同样没有多大的改变。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三星没有抄袭iPhone X,这与今年许多安卓手机厂商最大的不同,宁愿不改变,也不愿意去抄袭竞争对手。

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三星将会采用与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设计。而明年将发布的三星S10很有可能是基于S8的外观。但是与三星S9不同的是,可能在手机背面有更多的镜头,而屏幕下面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和更高的屏占比。但是如果三星S10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也将抄袭iPhone X的刘海屏,那么很可能就像下面这款手机:

在未来,三星很可能会继续保留S系列和Note系列的双曲面屏的设计,更重要的是,下巴和额头将会更加狭窄。如果再加上丑刘海,就是上图三星S10的外观了。而上图这款手机被爆料是华为Mate20Pro。而照片里的样子我们很熟悉,这不就是将三星S9与iPhone X的外观结合在一起吗?而关于这款手机的规格,相信各位已经看了不少。

不过以三星的理念,应该不会采用这样的设计。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作为苹果手机的死对头,三星已经接二连三发布广告嘲笑iPhone X的丑刘海设计。如果抄袭刘海屏,那岂不是自取其辱。

第二:作为安卓阵营的老大,完全没必要去模仿对手的设计理念,要知道三星也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科技公司。特别是安卓阵营都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情况下,更加不会去抄袭。

第三:要知道三星与苹果的专利官司打了好几年。如果此刻去抄袭刘海屏,如果再有专利侵权案,对于三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