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辟谣仅部分员工拿到工资报道不实: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业界
2018
09/11
15:5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1日消息,针对AI财经社《滴滴不表态致阿里借款未到账,仅部分员工拿到工资》一文,ofo回应称报道不实,公司员工工资正常发放。

此前,AI财经社文中称,从知情人士获悉,昨日ofo发薪日实际上只有总部部分员工收到了上月工资。账面几乎已空的ofo为了暂时稳住人心,通过多方腾挪才筹集到这笔无数不多的工资款。

以下为回应全文: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fo的内外矛盾正在从下而上的开始爆发,如滴滴、阿里不能达成一致,ofo成功出售的可能性极低,ofo或许迎来它的最后时刻。
业界
戴威又借钱了,在ofo生死未知的当下。
业界
据知情人士向界面记者透露,近期,ofo的确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千万左右,这笔钱和融资无关。
业界
近期,ofo的确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千万左右,这笔钱和融资无关。这已不是阿里系第一次借钱给ofo续命。
业界
那时北大已经放寒假了,ofo被静静地停放在校园里,青春的黄色还依稀可以见到,在一片白茫茫中显得别具一格,不过覆盖在上面的雪还在不停地增厚。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