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云集微店寻求赴美IPO 计划筹资10亿美元

业界
2018
09/06
09:0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商门户云集微店已经聘请投行,并计划于明年初在美国IPO。

知情人士称,云集微店的IPO目标估值在7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该公司已经聘请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帮助其进行IPO。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在2017年实现收支平衡,2018年有望盈利。他们希望在此次IPO中融资约10亿美元。云集微店目前拥有超过3500万活跃用户。

但云集微店、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的发言人均拒绝对此置评。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等中国电商公司都已经赴美上市。

拼多多今年7月IPO时以目标区间上限发行,目前的市值约为230亿美元。但该股IPO之后出现下跌。而在媒体报道拼多多第三方商家出售仿冒商品后,中国监管者也开始对其进行调查。

与拼多多类似,云集微店也允许消费者以个人或团购方式购买商品。但云集微店的平台提供更多本土和国际品牌。

云集微店和拼多多的快速增长都依赖于微信。云集微店的主要投资人包括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rescent Point和中国的鼎晖投资。(编译/长歌)

今年4月23日,云集微店完成1.2亿美金B轮融资,由鼎晖资本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跟投。

2016年12月,该公司曾宣布获得由凯欣资本领投、钟鼎创投跟投的2.28亿人民币A轮融资。

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云集微店连续两年爆发式增长,年销售额增速超过500%。目前,平台店主数已超过280万,年销售额近百亿元。同期,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量增速从2015年的36.5%下降至2017年的19%左右。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云集微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用户举报并核实,浙江集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从事传销活动已被工商部门行政处罚。平台根据法律法规及平台规则,将永久封禁相关公众账号,并限制相关主体公司注册其他公众账号。
业界
 6月底,云集微店爆出了一组不可思议的数据:年度销售额从5.8亿增长到35.4亿,506%的增速,单月销售额突破7亿!
业界
“经济单位变小,活力会变大。新的时代是一个供给过剩的时代,需要更多的分享出去,强调的不是你是我的,而是我是你的。” 肖尚略说道。
创投
一场“SARS”病毒令淘宝和京东迎来最初的爆发点,多年的互联网普及进程更使得网购平台遍地开花,趁着东风之势就点燃了整个线上零售,时势造英雄,风口之上什么都能飞起来。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