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科技媒体评测华为MateBook X Pro:2018年度最佳笔记本!

互联网
2018
09/05
16:55
分享
评论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笔记本同理,需求预算不同,挑选标准不同。

过完国庆,一年也差不多了,18年最佳笔记本榜单出来了吗?

英国最大科技媒体Techradar盘点了15款2018年最佳笔记本,有超薄本、游戏本、二合一,便宜的,贵的,任你挑,任你拍砖。

每一款上榜的都经过Techradar严格评测,同步刷新,值得参考推荐。

Our best laptops list is also constantly updated with the latest laptops that we feel are worthy on inclusion, and every laptop on this list has been carefully tested and reviewed by us, so you can be sure that only the very best laptops are included.

一起来看看有啥宝贝!

No.1,咦,怎么是华为?!

给个理由先。

Techradar称:“华为MateBook X Pro是18年你能买到的最佳笔记本。多年来,Techradar榜单上Dell XPS 13一直独占鳌头,这次华为MateBook X Pro证明了作为挑战者的实力。”

换个角度凹个造型:

Techradar称“华为MateBook X Pro设计精美,采用高科技组件”。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得不提华为MateBook X Pro全面屏搭载的LTPS——一项被冷藏了20年的黑科技。

LTPS是什么?

LTPS是一项未来技术,全称低温多晶硅技术,是一种液晶面板制造技术,速度快,可靠性高,领先苹果MacBook上的IGZO屏幕整整一代,但因制造成本太高,所以过去只在一些高端旗舰手机上应用,直到华为Matebook Pro才首次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上。

屏幕是功耗大户,分辨率越高越耗电,在重量只有1.33kg,比MacBook 还轻薄机身中,实现3K分辨率、450nit亮度,且省电到足以满足一天的续航,也只有采用了LTPS技术的屏幕能实现。

超薄本

华为MateBook X Pro厚度为14.6mm,重量为1.33Kg,比苹果更轻更薄。对于用户来说,超薄专业便携笔记本顶级俱乐部又有了新的成员—HUAWEI MateBook X Pro。苹果MacBook Pro为14.9mm,1.37Kg。

前几周,TechRadar将华为MateBook X Pro评为“最佳超薄本”,因为“华为组件高端、设计圆滑顺畅,甚至苹果MacBook也自愧不如。”原话:

This gorgeous piece of technology packs high-end components into an eloquently designed package that puts even the MacBook to shame.

超大触控板,续航妥妥的,华为MateBook X Pro自带57WH大电池,加上智电模式,续航进一步提升15%,苹果MacBook Pro电池为49.5Wh(No Touch Bar),54.5Wh(With Touch Bar)。

说了这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是:多少钱嘛?

据国外知名笔记本评测网站Laptop Mag近期报道,华为MateBook X Pro比苹果MacBook Pro性价比高。

(The other MateBook X Pro configuration costs $1,499 and features an 8th Gen Core i7 CPU, 16GB of RAM and a 512GB SSD. To get a MacBook Pro with those specs, you'll spend $1,000 more, for a total of $2,49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