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多位C系高管离职 估值或跌回几年前

业界
2018
09/05
13:40
邱越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媒体报道称,在线笔记应用Evernote上月失去了多名资深高管,包括首席技术官阿内尔班·昆都(Anirban Kundu)、首席财务官文森特·图兰(Vincent Toolan)、首席产品官埃里克·维罗贝尔(Erik Wrobel)和人力资源负责人米歇尔·瓦格纳(Michelle Wagner)。

这些高管的离职正值一个关键时刻。近期有消息称,EverNote正在进行融资。该公司在此轮融资中的估值可能会低于几年前的12亿美元。

Evernote没有就融资做出回应,但证实了员工离职的消息。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些高管因何离职。值得注意的是,Evernote没有从外部寻找人才去填补这些空缺职位,而是安排其他在职员工,包括一些新入职不久的员工来接替这些岗位。

这是两年多的时间里,Evernote领导团队的第二次大规模重组。2016年3月,在员工离职潮和其他重大调整中,Evernote的创始首席技术官离职,该公司还任命了其他一些高管。

在公司长期以来的领导者菲尔·利宾(Phil Libin)离职后,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l)加入Evernote担任CEO。他随后关闭了Evernote为继续扩张而启动的一些无利可图的业务,包括外设业务以及几款应用。目前,Evernote还提供3款应用,包括旗舰应用Evernote、用于名片票据数字化的Skitch and Scannable,以及手写识别应用Penultimate。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Evernote 高管 离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