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泄露 Pixel 3 XL 真机遗落出租车

手机
2018
09/04
01:32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要说其 2018 年遭到泄露最严重的手机,Google Pixel 3 XL 绝对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该机预计将在 10 月 9 日正式发布,但是至今我们对该机已经完全了解,从硬件规格到系统功能无一幸免,谷歌的发布会恐怕只有价格如上市发售时间能让我们感到有些悬念。

此前我们已经见到过了各种各样的 Pixel 3 XL 的真机开箱,现在谷歌方面又为我们展现了另一种泄露方式。据外媒报道称,一位 Lyft 司机报告称,它在其出租车中捡到了一部顾客遗落在后座上的手机,起初其以为这是一部 Pixel 2 XL,不过仔细查看之后发现,这是一部尚未发布的新机 Pixel 3 XL,这部手机背部贴满了各种贴纸。而在这部手机遭到遗失几分钟后,司机联系到了失主并归还了这部手机。

不过即使手机归还了,照片还是被泄露了。不过我们对于 Pixel 3 XL 的真机实在没什么太大兴趣了,此前的泄露实在太多。

Pixel 3 XL 采用了刘海儿屏的设计,刘海儿宽度上尚且适中,至少比 iPhone X 的刘海儿是窄多了,然然这个高度就有些让人无语了,它明显要比其他手机的刘海儿高出一款,这导致其凸起的情况更加严重。刘海儿屏的设计大多是为了提升屏占比,并配备 3D 人脸识别的相关组件。Pixel 3 XL 由于并没有 3D 人脸识别功能支持,因而刘海儿的存在几乎就是为了屏占比的提升而生,但谷歌方面又为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大下巴,直接拉低的手机的屏占比表现。这个下巴区域并没有实体的触控键,但配备了一个扬声器,因此能够实现外放立体声效果。

在背部的设计上,Pixel 3 XL 没有采用前代的撞色设计,而是使用了一块完整的玻璃板,在机身的连续性上得到了提升。该机使用后置单摄,指纹识别也被放在的背部。

在配置规格方面,Pixel 3 XL 会使用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RAM+128GBROM 存储组合,同时谷歌方面还会提供 4GBRAM+64GBROM 的廉价版本。拍照方面继续使用单摄,不过鉴于谷峰方面优秀的单摄虚化能力,单摄的使用并不会让我们担心其拍照表现。

编辑点评:这是前期的泄露太多,导致了相关人员破罐破摔了吗?以这样的方式泄露新机,后无来者是不敢说,但谷歌也算是前无古人的 " 创意 " 泄露方式了。

【来源:电脑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是游戏手机元年,或许这句话并没有错,但就像之前有可穿戴设备元年和 VR 元年一样,当年这些品类的产品都在一两年内获得了爆发式增长,但如今回过头来看看,这些产品是否还值得购买?
新零售
近日,一款型号为 Z01QD 的新机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其特殊的造型,我们不难看出这就是华硕此前赚足了眼球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新零售
游客很容易把手机钱包等物品遗忘在公共厕所的问题,日本设计师通过在厕所门把手上加装一个 " 神奇 " 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零售
想要马儿跑得快,又想马儿不吃草,这是不现实的妄想,比如对于当前智能手机上的处理器来说,如果想要追求高性能,整机的功耗必定会朝着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
新零售
屏幕颜色准确性达到 0.5 JNCD,完全超越了之前 Galaxy S9 和 iPhone X,后两者的数据为 0.7 JNCD。具体的表现就是,Note 9 的几个屏幕模式几乎完美对应了如今的主流色域标准。比如 AMOLED 影院模式对应 DC...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