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的彩虹表盘在俄罗斯被屏蔽

手机
2018
09/01
09:15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会在不同地区针对特定硬件或软件采取某些改动,譬如在中国大陆购买的 iPhone 会支持中国的无线局域网标准 WAPI、无法使用 FaceTime Audio,还有部分 emoji 无法显示的情况。

虽然苹果、Google 等科技公司向来以包容多元文化、主张平等对待性少数群体著称,但为了进入一些对 LGBTQ 不是很友好的地区,他们也被迫放弃了这样的理念。俄罗斯在 2013 年签署了一项同性恋宣传禁令,俄罗斯政府宣称该法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儿童免受同性恋信息的影响。这条法律遭到欧洲委员会、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等诸多国际组织的谴责。

由于俄罗斯的同性恋宣传禁令,彩虹版精织尼龙表带自然也没有在该国销售。和 PRODUCT(RED) 商品一样,苹果会将彩虹表带的销售所得捐献给 LGBTQ 相关公益组织。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彩虹表盘 俄罗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