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侵权案重审申请被驳回 被判向VirnetX赔付5亿美元

业界
2018
08/31
17:0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苹果的申请,拒绝就专利软件授权公司VirnetX提起的专利诉讼案进行重审。为此,苹果依然需要向VirnetX支付5.026亿美元侵权费。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做出的最终判决中,法官罗伯特·施罗德(Robert Schroeder)驳回苹果提出的重审请求,拒绝就VirnetX案的某些争议进行复审。此案细节尚不清楚,因为相关案卷目前已被封存。

然而,随着最终判决的执行,施罗德法官已经宣布结案。在今年4月份的裁决中,陪审团发现苹果的安全通信产品侵犯了VirnetX的四项专利。

2012年,VirnetX起诉苹果的VPN on Demand技术、面向消费者的FaceTime和iMessage软件及服务侵犯其专利,最初要求根据iPhone 5、第四代iPad、运行OS X山狮系统的设备销售额赔偿。

陪审团在该案中裁定,VirnetX可以获得5.026亿美元赔偿,再加上另一起专利侵权的4.397亿美元赔偿,使苹果欠VirnetX的金额接近10亿美元。

VirnetX于2010年首次对苹果提起诉讼,并且取得了几场胜利,但却在上诉中败诉。

2012年,这家德克萨斯州法院裁定,苹果公司因侵犯VirnetX一项专利需赔付3.68亿美元,但却在两年后被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驳回。

苹果目前正就这一裁决进行评估,并可能向更高一级法院提起上诉。(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Virnet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