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 KEY2 LE 将在柏林发布 或将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

手机
2018
08/28
16:16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黑莓在被 TCL 收购之后,发布的几款搭载 Android 系统的机型虽然没能像三星、苹果、华为那样大卖,但也得到了部分商务人士的好评。日前,黑莓方面对外宣布,将于 8 月 30 日的 IFA 大会上发布全新的手机新品—黑莓 KEY 2LE。

从之前发布的黑莓 KEY 2LE 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出,该款新机的背面采用了灰黑色的圆点花纹设计,和之前的机型类似,依旧是商务范十足,主打商务人群。

而在硬件性能上,黑莓 KEY 2LE 或将依旧定位中端市场,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内置 4GB RAM,以及 32/64GB ROM,屏幕尺寸为 4.5 英寸,分辨率为 1080 × 1620。

此外,作为黑莓的经典设计,在 KEY 2LE 上应该依旧会保留标志性的 QWERTY 实体键盘。而至于价格方面,还需要等到几天后的发布会才会揭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黑莓最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 one 2(以下简称KEY2)在中国市场发布,售价3999元,高配版4499元。今日开启预约,6月12日开售。
手机
手机这个圈子,要么产品自己能讲故事,要么掌门人能讲相声,否则台下观众很难买账。
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iPhone曾经是无敌的,现在也是领导者,只是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
手机
程守宗认为,无人驾驶仍然是一个超前的话题,或许在10年后会有实现。我们所关心的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应用数据,数据又如何运作,这与安全休戚相关。
业界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黑莓正打算起诉Snap,指控后者在Snapchat应用中使用黑莓已获专利的消息传递技术。上个月,一加拿大软件开发商也对Facebook提出了类似的控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