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乐天Kobo合作的电子书商店终于上线了

业界
2018
08/23
15:43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沃尔玛(Walmart)和亚马逊(Amazon)之间的对决一直没有平息,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沃尔玛将通过与乐天(Rakuten)的合作推出自家电子书业务。现在沃尔玛的电子书商店终于上线了。

目前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台湾等所有地区用户访问Kobo 网站都可以看到沃尔玛 eBooks 的 logo,不过下方依然有一行小字“by Rakuten kobo”。通过这次合作,Kobo 的 600 万本电子书将充实沃尔玛有限的实体书业务,而沃尔玛也将通过 3500 家线下渠道销售电子书图书卡,此外还将通过 1000 家门店和网络渠道销售 Kobo 阅读器。

除此之外,沃尔玛还推出一项有声书订阅服务,每月收取 9.99 美元的费用,相比亚马逊 Audible 的价格还低了 5 美元。

沃尔玛进入电子书市场也被外界看作是其挑战亚马逊的一部分,Kindle 在全世界已经拥有相当大的规模和影响力。沃尔玛与乐天的合作在今年 1 月开始,除电子书业务外,沃尔玛还在日本和美国推出在线杂货配送服务。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玛 乐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