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独的美食家:世纪佳缘七夕美食相亲会圆满落幕

互联网
2018
08/22
15:10
分享
评论

8月18日,世纪佳缘携手汽车之家、百事可乐、豆果美食,共同举办的“让我们在厨房相爱吧”七夕主题美食相亲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热火朝天的活动场面

本次美食相亲会在北京方太生活家举行,现场共有80余位嘉宾到场。通过初次破冰,单身男女对对方基本情况有所了解。随后大家游戏互动、兑换食材积分,现场顿时热火朝天。谁说相亲只能这样俗气,谁说相亲只能这样吃相难看,谁说相亲只能这样猥琐,请勇敢的踏出寻爱的这一步,爱情不只有美好的肉体,还有锅碗瓢盆酱醋茶。经过男女生分组搭配共同烹饪美食、现场表白等环节,气氛达到了高潮。

轻松有趣的游戏互动

妙趣横生的美食烹饪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单身男女尽情展示才艺,有吃有聊,纷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默契。在热烈的活动气氛中,现场抽奖产生12位幸运的单身男女,获得由天津航空提供的国际任意往返机票,和赛普瑞斯提供的锅具10套。

一等奖国际往返机票获得者

现场有6位男士在此次活动中选择了表白。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参与此次活动的李先生身高178cm,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世纪佳缘美食相亲会活动刚发出通知,他就报了名。他表示,想找一名爱做饭、懂生活的伴侣,很早就想参加一场纯粹、没有套路的相亲会,世纪佳缘这次美食相亲会满足了自己朴素的愿望。在活动邀约环节,他主动邀请和自己搭档的王女士共进晚餐,王女士欣然同意。

浪漫的七夕,体验柴米油盐生活,愉快地品尝美食,世纪佳缘美食相亲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追爱的路还很长,抛开套路,才能获得幸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