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电脑你掌控 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上线功能再升级!

互联网
2018
08/22
15:05
分享
评论

继6月份“权限雷达”尝鲜体验版推出备受网友好评之后,8月20日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正式上线,新版UI界面清爽美观,不仅延续了原有的口碑功能,并对致力于管理软件权限的权限雷达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改善电脑端用户上网体验,专业解决软件弹窗、开机自启、推装软件、篡改右键菜单等电脑使用痛点,让用户真正掌控自己的电脑,随时了解电脑软件行为。

  软件掌控力Max 自主设置七类权限

通过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权限雷达”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软件权限的管理。针对未得到用户允许对用户生成垃圾信息与可能危害电脑安全、获取隐私信息的权限等,“权限雷达”实时生成软件行为日志,并在界面显示,由用户自主选择允许或阻止操作,真正做到将软件行为的知情权还给用户。

同时,“权限雷达”将软件弹窗、开机自启、推装软件、添加右键菜单、生成桌面图标、QQ记录保护、微信记录保护等七类权限集中在一起,提升用户对软件权限的管理能力,使用户畅快享有自主掌控软件权限的自由。

  守护专注时刻 拒绝意外打扰

调查数据显示,在电脑软件诸多权限中,用户最为关注软件弹窗的管理。用户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经常被各种软件的弹窗打扰,影响专注的工作状态或者休闲的游戏时光。这些弹窗中,除了部分有用的信息弹窗,还存在相当数量的弹窗,用户一旦点击,可能被捆绑安装恶意软件,甚至被篡改或修改系统功能。而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中的“权限雷达”功能,自主选择软件弹窗的种类,实现一键阻止,轻松告别各类弹窗的打扰。

除此之外,无论是在线工作还是游戏,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都为用户考虑周全,让电脑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纯净版设置有“文档守护者”功能,为用户开启文档备份,避免因文件丢失、损坏、误删给用户带来损失,全力守护用户灵感,拒绝突发状况影响工作状态。

用户在玩游戏时,腾讯电脑管家的小火箭会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酷炫的游戏加速功能,优化电脑内存,使游戏更流畅、稳定地运行,避免无关程序的打扰,全心投入休闲时刻。

  全新界面体验 简约美观操作更便捷

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UI以轻、快、净为设计基准点,呈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科技感和未来感。首页体检、病毒查杀、垃圾清理、电脑加速、工具箱、软件管理六大功能按钮集中在侧边栏,方便用户查找使用。其中,工具箱增加了效率提升、保护文档、电脑健康管理三大类功能的索引,提高用户寻找工具的效率,操作更加省心。

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以蓝白的科技基调、简洁的界面布局,配合大国重器主图形共同打造全新视觉效果,传递出纯粹专业、探索未来的品牌感知。同时,还以个性化皮肤、管家小火箭皮肤呈现丰富的视觉体验,彰显腾讯安全软件活力本色。

  主防优化升级 推出猎鹰全景防御系统

此次腾讯电脑管家新版本除了新增更加便捷实用的管理工具外,在用户一直关注的病毒查杀和安全防护方面也下足功夫,推出了猎鹰全景防御系统,为用户的电脑提供5层系统核心防护、7层应用接入防护以及5层网络边界防护,全天候、全方位地守护用户电脑安全。

整体来说,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兼具优质的使用体验和视觉美观,尤其是权限雷达功能对于搅扰清净、僭越权限的流氓软件起到了显著的管理作用,是十分值得推荐的安全软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