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大火,搜狗浏览器伴你畅爽刷剧!

互联网
2018
08/22
11:35
分享
评论

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剧情发展已接近尾声,热度空前称霸暑期档,口碑获赞,播放量一骑绝尘领跑同档期影视剧。微博近百个热搜词数百次上榜,截止目前总播放量已突破80亿大关。这部大红大紫的宫斗剧,不仅一反以往女主从纯真到黑化的剧情,主人公魏璎珞从一开始就是战斗力在线,善于谋略的女性,且剧情惊险刺激反转连连,演员演技各个爆表,难怪会成为人们下班之后休闲放松的必刷神剧。那么问题来了,每每看剧刷到高潮之处,总会遇到卡顿的情况,尤其是遇到因为网速慢而无限加载的情况,直叫人欲哭无泪。不过别担心,这时候搜狗高速浏览器就派上用场了。

搜狗高速浏览器是中国浏览器行业的“技术派”,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与品牌影响力。通过多年技术积累,打造出的九级加速体系尤为值得一提。全新搜狗浏览器8.0,可谓是“顶配”的刷剧神器。专门为追剧达人们推出的Flash加速技术,可以有效减少页面视频卡顿现象,保证用户在刷剧的过程中获得畅快淋漓的体验。此外,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功能,将为浏览器预留出足够的带宽,即使是边刷剧边下载文件,也丝毫不会影响视频加载速度,让你流畅刷剧毫无负担。同时,完美防假死功能也将为视频网站的加载运行保驾护航,当同时打开的页面崩溃或者失去响应时,可以直接将其关闭,并且不会影响视频网页的正常运行。

不论身处何种宽带环境,安装了拥有九级加速体系的全新搜狗浏览器,都能获得极速刷剧体验。此外,搜狗浏览器启动加速、预取引擎加速和图片加速技术等都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除了下班刷剧之外,玩大型游戏也同样不在话下。

这个暑期,就让全新升级的搜狗浏览器陪伴广大延禧迷们度过一个激情的刷剧盛夏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