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游族网络将于2019年春季全球发行《权力的游戏》改编游戏

互联网
2018
08/21
17:06
分享
评论

中新社21日最新消息称,游族网络(SZ.002174)携由华纳、HBO正版授权的策略类网页游戏《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亮相科隆展,游戏将于2019年春季全球发布。

2017年7月,游族网络公布获得《权力的游戏》手游改编授权,并于今年七月宣布将这款名为《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的手游国内独家代理权交给腾讯,业内普遍看好其国内市场前景。而本次游族公布将在全球发行这一顶级IP改编的游戏作品,在业内人士看来,能最大限度激发这款IP产品的市场潜力,也能为游族拓展出数亿量级的粉丝市场。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将于19年春季发行。图片来源:BusinessWire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由游族网络研发,角色和地势都由资深美术团队设计”,报道表示,“故事从奈德之死开始。玩家需要扮演维斯特洛大陆一位身怀大志的领主,决意解救在战争中备受摧残的人民,结束七国纷争。”

游族网络副总裁兼Gtarcade负责人刘万芹在外媒发表评论:“《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是游族网络全球化战略的缩影:寻求顶级的资源和合作伙伴,坚持高质量的研发与发行标准。”她还表示,游族网络重视《权力的游戏》资深IP的的文化和声誉,主创团队将与华纳、HBO紧密合作,向粉丝们呈现一款高品质、符合玩家期待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宣传海报。图片来源:BusinessWire

搭建现场的路透照也已经曝光:

展台搭建图。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展台搭建人员表示,正式开展后,展台将现场首次曝光预告视频与美术画面,全球预注册也将正式启动,粉丝问卷调研、展馆巡游等活动。

游族展台路透照。图片来源:社媒

同时官方邀请了欧美多位喜爱主流红人现场互动,为即将全球发行的《Game of Thrones Winter is Coming》造势。

游族网络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曾推出《少年三国志》、《天使纪元》、《女神联盟》等多款备受欢迎的产品。目前全球注册用户数接近10亿,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30个国家及地区,是中国游戏出海的领军企业之一。

据科隆游戏展主办方介绍,2018年科隆游戏展共有约1000家企业参与展出,同比增长9%,其中31家为中国游戏企业,包括腾讯WeGame、网易、游族、第七大道、电魂网络等。这些游戏公司将在活动现场展示中国游戏在网络游戏、VR等技术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