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乐视网股票涨停

业界
2018
08/21
15:30
陈蓉
分享
评论

乐视网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约67亿元债务有了初步解决方案。今日,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偿债方案,其余十几亿元贾跃亭个人承诺兜底。受此消息提振,截至发稿,乐视网(300104.SZ)股票直线拉升10%,涨0.21元至2.29元。

据腾讯《一线》,该负责人表示,在具体还款方案上,乐视非上市体系曾与上市公司达成了“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乐融致新10%股权抵债10亿元、乐视金融资产作价抵债13.7亿元” 等还款方案。

其表示,截至目前,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关联债务还款方面已完成法律文书的以资产抵债还款金额为18.8亿元,其他的偿债方案也推进中,“相信最终可以解决百分之七十的债务。”

8月17日,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称公司预计在2018年1~6月份亏损约达11亿元左右,“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无法解决,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可能。” 乐视网提示,如果经审计公司2018年净资产为负,则乐视网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称,公司与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意向达成后,其解决质量、效果将对公司 2018 年全年及以后的财务状况和结构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陈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5日开盘,乐视网(300104)迅速拉升涨停,报2.39元/股。截至9时43分,乐视网成交额达到1.5亿,换手率1.14%,80万手买单在涨停板上。
业界
现在,贾跃亭为了保住自己最后的“翻盘希望”,正在美国马力全开试图赶在年底将FF91正式量产。不过,在国内贾总留下的烂摊子却依旧未能消停。
业界
如今乐视与易到之间唯一可以算得上是“联系”的就是官司。但乐视与易到之间究竟有怎样的利益纠葛或许并非能靠一两场官司的胜负来讲清楚。
业界
对于网约车平台易到,大家早已不陌生,此前由于乐视与易到的纠纷,易到曾经陷入平台上司机提现难的困境。
业界
在5月14日的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董秘赵凯曾表示,如若上市公司2018年继续亏损,将存在归母净资产为负的可能性,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