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将携《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亮相科隆国际游戏展核心展区!

互联网
2018
08/20
17:19
分享
评论

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的科隆展即将在8月21号于德国盛大开幕,作为唯一一家在科隆展核心展区亮相的中国游戏公司,今年游族网络不仅为全世界的游戏爱好者带来了《狂暴之翼》、《女神联盟》等一系列畅销作品,更带来了由HBO正版授权的《权力的游戏》改编游戏,让全世界的粉丝可以提前感受到这款游戏带来的顶级娱乐体验。

游族网络《权力的游戏》改编游戏亮相科隆展

《权力的游戏》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IP,电视剧自2011年4月17日开播至今,共累计全球粉丝共计约4.2亿。IMDb评分也高达9.5分,可以说领跑一众美剧。而在专业领域,《权力的游戏》也曾获得素有“电视剧届的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共计110次提名并最终收获38座艾美奖杯,足见其强大的全球影响力。此次游族网络携《权力的游戏》改编游戏亮相科隆展,一方面展现了游族网络为代表的国内游戏厂商出众的研发、发行硬实力,同时也向世界传达了游族网络以全球化视野打造娱乐经典的业务蓝图。

作为国内游戏领域出海最早的一批企业,游族网络通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目前已经拥有了成熟的海外发行经验、完善的海外发行策略,具备开拓全新市场的雄厚实力。2016年3月,游族收购欧洲老牌游戏公司Bigpoint,加码游戏主业,显著提升全球一体化研发及发行实力;去年3月,游族成立印度子公司,前瞻性布局新兴游戏市场,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版图。目前,游族网络在海外积累了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30个国家及地区,海外收入赶超国内市场,全球化优势凸显。

目前,游族旗下产品《狂暴之翼》不仅稳居国内ARPG品类市场的前列,海外版本在全球市场表现更为出色,登顶过40多个国家及地区iOS畅销榜,成为全球海外市场收入第一的ARPG手游。并被中国游戏产业协会评为“2017年度十大最受海外欢迎游戏”,成为中国手游出海的年度代表作品。

《狂暴之翼》海外版

《女神联盟》作为早期游族出海的代表游戏之一,也于2014年被Facebook评为“年度最佳新游戏”。随后几年的时间不断积累海外发行经验,差异化运营,推动产品迭代,提升用户粘性,创造并保持了在RPG页游里的领先地位。

《女神联盟3》海外版

而2018年游族网络推出的全新MMO手游《天使纪元》也将在8月在海外上线,相信也会再度引发一场全球范围内的MMO游戏狂潮。

随着用户市场的饱和及国内游戏版权政策的收紧,海外市场也成了国内游戏厂商的必争之地,而依赖于早年的布局,游族网络也可以说拥有了足够的先发优势,近年来不仅产品在海外屡屡斩获佳绩,更通过印度等海外分公司的建立更加垂直化的布局海外发行业务,致力于更好的做好游戏产品在海外的本地化。得益于明星产品和品牌形象,游族网络的出海成绩受到业界与玩家的广泛认可,与谷歌、苹果、微软、索尼、华为、亚马逊等全球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2017、2018连续两年入选由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发布的BrandZ™中国品牌出海排行榜三十强,获得由中国游戏产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殊荣。

游族网络本次在科隆展的再次亮相,展示了游族网络立足全球,继续深化海外业务的决心。而手握《权力的游戏》改编游戏等重磅产品的游族网络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未来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