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国内销量破两百万台,华为nova3系列深得年轻消费者追捧

互联网
2018
08/19
18:03
分享
评论

上月18日,华为发布了三大系列之一的新旗舰华为nova3nova3i,凭借时尚机身色彩与出色拍照体验,华为nova3nova3i发布后便深受年轻人群的喜爱。在开售一个月后,华为官微正式宣布:华为nova3系列(nova3&nova3i),国内发货量已经超过200万台,创造nova系列销量最快记录。

正所谓销量是检验产品好坏与否最直观的标准,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华为nova3系列销量突破两百万台,足以说明无论是产品、营销还是广告,华为这次都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不过,因华为nova3i近期才刚刚开售,所以不难看出这200万销量大多数是华为nova3的功劳。

自第一代华为nova系列以来,该系列手机就凭借靓丽时尚的机身配色、强悍的硬件性能以及卓越的影像系统表现给年轻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新机发布,华为不仅在产品上下了十足功夫,同时还请来了00后高颜值偶像"易烊千玺"为nova系列站台代言,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

产品上,华为nova3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圆润简约风格,并推出了蓝楹紫、浅艾蓝、亮黑色、樱草金、以及最新推出的相思红五个时尚机身配色。在不同角度的光线折射下,3D曲面玻璃机身能够呈现出如同宝石般的视觉观感,非常的漂亮。

与此同时,华为nova3在硬件规格上直接升级到了麒麟970八核旗舰CPU,这颗华为自主研发的移动CPU不仅性能强大,得益于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的加入,大幅提升了游戏表现,让华为nova3在面对任何手游大作时都能够轻松应对流畅运行,而6+64GB起步的组合则进一步保证了软件多开下的系统流畅稳定以及追剧存储需求。

在主打的影像拍照系统上,标榜"2400万海报级自拍"的华为nova3配备了24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得益于麒麟970处理器集成的NPU AI神经加速芯片,华为nova3实现了利用云端大数据计算出当下面部流行趋势,并针对性的对立体轮廓、鼻型、眼睛的深浅、下巴、颧骨等部位调试,为用户提供个人专属的美颜效果。并且AI美颜算法会随着大数据不断升级进化,让你越拍越美。

可以说华为nova3不仅仅是一台高颜值自拍旗舰,同时,得益于麒麟970的加入,为其带来了同定位产品少有的澎湃性能,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实力旗舰",加上2999起步的价格优势,最终让华为nova3在国内发售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达成了200万台的销量纪录。我相信,这样一款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在未来会有更为出色的销量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