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掀足球狂欢 超燃星城建国米天下

互联网
2018
08/18
22:49
分享
评论

8月17日,苏宁818在全国12个城市打造的大型场景互联秀“超燃星城”正式开城。炫酷的黑科技、颜值口味俱佳的美食、靓丽的小姐姐……“超燃星城”俨然成为今夏最热门打卡盛地。

QQ截图20180817194742.jpg 

体育专区更成为热血青年们的最爱。他们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快感。

QQ截图20180817194751.jpg 

燃客城中没有球门的足球场被搬进超燃星城。球门都是通过虚拟屏幕操作的,你可以将球用不同角度踢到球筐内,屏幕自动计分,有趣的模式,在保证交互性的同时,增强了趣味性,“就像是打电子游戏一样。”

QQ截图20180817194800.jpg 

整个体育展区,国米重要时刻的经典照片都被陈列,更有萨米尔·汉达诺维奇、毛罗·伊卡尔迪和伊万·佩里西奇的签名T恤。国米球队全员签名的足球也在其列。

QQ截图20180817194808.jpg 

大型电子屏幕上更会随时播放五大联赛的画面。不大的空间充斥着国米元素,成为国米粉最爱的天地。

QQ截图20180817194819.jpg 

除了绿茵场的激情,更有主播室的睿智。在运动之后,入城者更能在城内PP体育演播室享受体育直播最真切的感受。动静皆宜,多角度回味世界杯。

QQ截图20180817194828.jpg 

苏宁体育拥有顶尖的头部赛事资源和强大的战略整合能力,正以赛事为切入点,不断丰富线上线下的多元化布局,触达到体育产业中更多的分散化消费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