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屏幕指纹新机突然宣布:下月发

手机
2018
08/18
14:48
TechWeb
分享
评论

随着屏下指纹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为自家旗舰机配上这种酷炫的技术,近日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将会在9月6日推出V11新机,而根据海报来看,这款手机也将支持屏下指纹。

虽然官方至今只公布了一则海报,但是此前已经有很多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曝光,在配置方面vivo V11采用了6.41英寸全面屏,尺寸为157.91 x 75 x 7.9mm,在存储方面采用了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解决方案,还支持256GB存储卡拓展。摄像头方面使用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

近期曝光的OPPO R17采用了“美人尖”的屏幕设计,而这款V11同样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摒弃了目前较为流行的“刘海”屏,而指纹也移至屏下,这也是V11手机最大的特点之一,正面屏幕没有指纹区域后利用率再次提升,同时整体颜值也得到了提升。

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更多消息,但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将会有更多内容曝光,喜欢vivo的用户们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外虐机大神 JerryRigEverything 就亲手打造了一款 vivo NEX 透明探索版。在透明背壳下,自动升降的内部机构一目了然,相当带感。
新零售
在今日举行的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站上,vivo发布了一项新技术—TOF 3D超感应技术。
手机
“在绿茵场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黄金。”世界杯比赛期间大部分A股市场呈现下跌走势。
业界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7年下半年某一段时间,负责vivo手机技术的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发现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一个激烈冲突需要他摆平——下一代旗舰手机X系列到底外观选择什么方向,“我们内部纠结了三个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