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费翻倍外挂软件被禁 网友:乘客咋不开个免单外挂

业界
2018
08/16
23:0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此前有网友发现,自己在用滴滴叫车时上车前显示的费用为 8 元,结果到达目的地之后却多掏了一倍的车费。这就是一些司机使用了外挂而产生的效果。如今滴滴表示,安装了此种外挂的司机已经无法使用,该系列作弊器在第三方作弊器开发平台已被彻底禁用。

滴滴车费翻倍外挂软件被禁

那么,外挂让车费翻倍的过程是怎么实现的?

其实说的简单一点,外挂软件就是把滴滴软件里的导航 " 弄乱 ",让行驶路线产生变化,从而增加车费。一般来说,如果司机想要实现,就需要用两部手机,带着外挂的手机通常调成静音状态,开启外挂后,车辆没出发时,APP 上就会显示车辆已开动,随后,就能发现手机中的导航一直在不停的变化,根本不是车辆实际的位置,这就导致了车辆的行驶路线和距离发生变化,从而使滴滴的计费产生变化。另外,使用了外挂的手机,除了可以使费用增加外,还可以抢到指定地点的单,比如可以抢到很多比较长途的单子。

滴滴表示,截止目前,安装了该作弊器的司机已无法使用,并且该系列作弊器在第三方作弊器开发平台已被彻底禁用,而使用该作弊器的司机已被悉数封禁处理,针对该作弊器的开发者,平台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根据平台监控,网约车行业作弊器有数十种,严重损害了司机和乘客的切身利益。有网友了解后,甚至打趣说," 为啥乘客不开发个免单的外挂 "。如果要避免被外挂坑骗,需要我们在上车时多留意,随时检查自己在 APP 上的行程是否正常。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6日消息,又一款号称“让车费翻倍”的外挂软件被滴滴在一周之内迅速打掉。
原创
8月16日消息,又一款号称“让车费翻倍”的外挂软件被滴滴在一周之内迅速打掉。
业界
滴滴司机曝光“外挂”软件让车费翻倍。叫车前App显示费用为8元,到达目的地后费用却是16.09元。10日,一位良心发现的滴滴快车司机向华商报记者展示了使用“外挂”增加实际费用的过程。滴滴回应称,一旦发...
业界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收购ofo的公司以滴滴为主。不仅如此,滴滴有意将投放市场的小黄车置换成自己的品牌青桔。
业界
8月8日消息,滴滴宣布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蒙特雷正式开始服务,同时也启动筹备在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开城工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