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寻香之旅 唯品会携手阿芙精油 “香”约“薰衣草之都”

互联网
2018
08/16
16:07
分享
评论

7-8月正值薰衣草收割的黄金季节,唯品会携手站内知名品牌-“中国精油第一品牌AFU阿芙精油”踏上2018寻香之旅,前往有着“薰衣草之都”美誉的南法索村(SAULT),为消费者探寻最真实的气息,了解阿芙精油薰衣草精油的前生今世,为消费者解锁精油密码、传递品质与美的合作理念。

阿芙精油契约庄园薰衣草田

在欧洲最大的原生薰衣草产地,唯品会与阿芙精油一同开启了对薰衣草精油的寻香之旅。阿芙精油的薰衣草契约庄园坐落在法国南部的索村,该区域薰衣草的品种都源自天然,且因地形原因薰衣草可生长在海拔较高的野外,这里萃取的薰衣草精油味道都会显得尤为丰富且更具有层次感。

与罗伯特(ROBERTET)工厂专家沟通交流

据了解,为确保每一瓶在售精油的品质,除了发挥优质薰衣草花材优势,完整保留每一株薰衣草的天然精华之余,精油的萃取和提炼也是重要环节。阿芙精油产品负责人提到:“精油的萃取提炼是一个与时间赛跑的游戏”,为保证精油萃取提炼的品质,阿芙精油选定了当地资深的薰衣草精油提炼工厂——罗伯特(ROBERTET)作为签约工厂。工厂专家在沟通中表示:“罗伯特与阿芙精油结缘已久,一直以来肩负着为阿芙精油用户提供优质精油的使命,阿芙精油希望能让每一个热爱生活和家庭的人都用上品质上乘的薰衣草精油。这一点,与唯品会致力于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平台使命不谋而合。“

伴随用户对生活品质重视程度的日益加深,自带养肤功效的精油产品成为唯品会美妆品类中强有力的加分项,阿芙精油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口碑,在唯品会平台精油品类中占比高达80%,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同时,唯品会凭借对时尚唯美生活的不懈倡导、多年在美妆护肤领域地不断深耕、以及平台3亿用户平台优势,2013年-2017年间阿芙精油在唯品会平台的销量平均增速超过80%,其中大马士革玫瑰纯露以纯天然玫瑰提取、温和无添加更是成为热门单品,不断刷新单品销售记录。

唯品会称,在唯品会平台购买阿芙精油的用户聚焦80-90后女性白领用户,其比重高达81%,这与唯品会关注年轻用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引领潮流趋势的方向达成一致。未来,唯品会也将为更多优质年轻用户打造好的服务、持续塑造新平台力和拉新能力,更好地为品牌赋能、为品质生活助力。

唯品会与阿芙精油自2013年携手至今已有四年“香”随历程。继二者联手打造刘昊然明星宣传活动、五百色口红等活动后,本次寻香之旅更进一步加深唯品会与阿芙精油间的合作,再次向用户传递出双方对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唯品会与阿芙精油希望在取得更好销售成绩的同时,一起为用户创造更多关于美的想象。同梦者众,唯品会也期待携手其他优质品牌,继续探索对品质的进阶之路,共谋时尚征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