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遭下架、财报不及预期,腾讯开盘大跌近5%

业界
2018
08/16
16:05
于晗
分享
评论

今日早间,腾讯控股开盘报320港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大跌4.76%。昨日腾讯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收增速为2015年以来最低,净利润同比下滑2%。

自今年1月起,腾讯股价呈持续下跌态势,从474港元跌至目前319港元(截止9:40 AM),市值缩水了近3成,总市值蒸发超过1500亿美元。

二季度财报发布前,腾讯从其PC下载服务下架了游戏《怪物猎人:世界》,并停止售卖。次日腾讯股价下跌3.4%,约150亿美元,创下近5个月来最大跌幅。最挣钱业务之一的游戏遭受打击,这被认为是腾讯近日股价大跌的导火索。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于机构重组原因,中国监管层已冻结游戏版号审批。有分析人士认为,整个游戏产业增速可能因此放缓,腾讯市值或将面临继续缩水。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张小龙打造微信的第八年,微信开始从基于情感、兴趣的社交关系,向更细分的零售场景进行探索,企业微信承担了这个角色。
新零售
用户增长是可能是每个小程序都会遇到的难点,要想实现用户增长,切中场景并及时满足用户需要是根本途径。
业界
“微信生榨椰子汁”、“微信绿豆百合”、“微信红豆薏仁”......乍一听,你是否会以为腾讯公司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微信”推出了新产品?实则不然。
业界
对于当前的手游市场来说," 腾讯爸爸 " 的影响力无人可以否认——《绝地求生(移动版)》、《王者荣耀》等流行手游,对于任何一个手机品牌来说,都是必须要紧紧抱住的 " 大腿 "。当然,腾讯对于手机厂商们...
新零售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FO Stefan Krause(克劳斯)创立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EVelozcity 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发起一项针对法拉第未来的诉讼,指控后者阻止其...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