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朵一站式解决互联网产品粉丝、用户、流量积累

互联网
2018
08/15
14:53
分享
评论

获取用户和流量变现是每个互联网产品都需要解决的问题。无论是app网站新上线,还是微博、微信、短视频、直播等社交平台运营,互联网公司都在考虑如何尽快获得粉丝新用户、如何最少成本获得最大流量。相比徒劳无用的乱投广告,用户实际转化率颇低,成都木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朵)提供了一条更为有效便捷的途径。

渠道越精准,获客成本就会越低,产品每次转化率也会越高。木朵在国内拥有海量的用户流量资源,日均活跃新用户可达10万人次,通过大量的流量用户挖掘来覆盖更多的用户场景,从根本上为互联网产品解决早期用户增长难的问题。这里的用户流量不仅仅是简单的关注或者点击,而且可以实际转化为真实的用户注册绑卡,完成游戏下载试玩,甚至开户存款等复杂任务。以实际用户增长量为考核标准,更能符合互联网公司的运营需求,也能减少更多不必要的广告营销投入。因此木朵的客户不仅有P2P理财等高决策产品,也有一些知名游戏厂商。

在互联网运营过程中,无论通过哪种用户入口所获得的流量用户,都是有代价的,但这些我们称之为种子用户的流量不一定会真的关注你所投入的广告,更别说通过广告去真正的关注和使用你的产品。广告投入最多解决了产品如何接触用户,但是并没有解决“到达”,或者“使用”这一过程。产品本身即使拥有良好的特色,但是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获得大量关注用户,也会马上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一个泡沫,用户指标就是产品的生存指标,用户注册下载量、活跃用户量是摆在每个运营人面前的最主要问题。

这种流量的挖掘方式对互联网公司其实是更加便利有效的。当一个产品用户群达到一定规模后,量变自然引起质变,会实现真正的自增长。木朵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快帮产品达到这个自增长点。

木朵能够为产品直接带来海量的用户流量资源,但是如何实现用户留存则是每一个互联网公司要考虑到的深度问题。具体咨询请关注公司官微(MUDUOCHENGDU)了解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