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 Pro 2s 将亮相锤子夏季新品发布会

手机
2018
08/14
08:2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从 5 月份发布坚果 R1 以来,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倒是前段时间老罗做客极客公园时的一番言论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访谈中,罗永浩狠狠地批评了以前的 OPPO 和 vivo,随后又对 OPPO 和 vivo 称赞了一番,称其是国产手机的变革者。

时间进入 2018 年下半年,众多国产厂商纷纷在骁龙 710 上做起了文章。先是小米和 vivo 两家抢占先机发布了旗下的骁龙 710 产品,随即联想和魅族也宣布即将推出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的新款机型。那么,罗永浩和他的锤子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

8 月 20 日的晚上 7 点半,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将举行锤子手机的夏季新品发布会。尽管发布会的内容还未公布,但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以及官方的预热消息来看,这次发布会主角很可能就是曝光已久的坚果 Pro 2S。

这款新机的传闻最早是在 6 月份传出。而在上周,这款新机的包装盒也得到了曝光。从包装盒的信息来看,坚果 Pro 2S 将会搭载目前大热的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CPU 性能相比上代骁龙 660 得到了显著提升。另外,坚果 Pro 2S 还配备了 16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的后置双摄。

随后,坚果 Pro 2s 在鲁大师上的跑分数据更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而从跑分数据来看,坚果 Pro 2S 确实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在测试中,坚果 Pro 2s 跑出了 155053 的成绩,被认定为 " 中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坚果 Pro 2s 的 GPU 表现相当不错,跑分成绩介于三星 Exynos 7420 的 Mali-T760 MP8 和三星 Exynos 8890 的 Mali-T880 MP12 之间。

虽然硬件数据已经大致了解,但外观依旧是网友们更关心的话题。近日,有网友就放出了该机蓝色版本的谍照。从照片来看,坚果 Pro 2s 作为锤子手机坚果系列的又一力作,依然保留了不少锤子手机的特色,像是细红线、侧边圆形按钮、logo 和指纹识别二合一的模块等设计。除了对传统设计的保留,此次坚果 Pro 2S 还作出了不少创新,照片中的坚果 Pro 2s 此次还别具匠心地采用了炫光纹理设计,搭配蓝色的底色十分惊艳。

如果这款坚果 Pro 2s 真的会亮相锤子的夏季新品发布会,那么它将会在性价比和配置上遭遇双重考验。在配置上,vivo NEX 作为目前价格最高的一款骁龙 710 手机拥有不俗的颜值以及众多黑科技加持,而性价比上,小米 8SE 和即将发布的魅族 X8 也会成为坚果 Pro 2s 的头号劲敌,其中魅族 X8 更是号称首款搭载屏下指纹的骁龙 710 机型。相信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已经准备好了打这场硬仗,8 月 20 号的锤子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前曾有网友泄露了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计划,表示锤子科技很有可能会在 8 月 23 日左右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可能会是坚果 Pro 2 的接班人,坚果 Pro 3。
新零售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TNT 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 卧槽?又凉了?月月凉?" 并配了一张坚果 TNT 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 TNT 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
新零售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日前,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三款产品--坚果1895、明智M6、极越A6,分别以8999元、2399元和1599元的价格,涵盖高端、商务、亲民系列。可以看出此次坚果智能影院深...
电商
说一个没水分的数字,由于坚果 Pro 走得非常好,我们这轮的融资大概是 10 亿左右的规模。没意外的话,从秋天开始,我们手里会有大约 19 个亿的运作现金。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像一个正规的手机厂商一...
自媒体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