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新发现:AirPods 或会提供更多配色?

手机
2018
08/13
08:5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AirPods 可以说是苹果近年来的一大革命性产品,其方便的配置方式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不过如果要在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话,太过单一的配色可能会成为用户的一个槽点。

想要 AirPods 变得更加多彩?除了自己动手或者让配件厂商定制之外,苹果有没有可能为这款穿戴设备提供更多颜色呢?今天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方面的好消息,在进一步研究 iOS 12 的 Beta 固件后发现,苹果对 AirPods 的颜色以代码形式进行了编程,这或许暗示着未来会有更多颜色的 AirPods。

Rambo 后来表示虽然这并不能代表苹果一定会推出多配色的 AirPods,但至少让用户看到了苹果是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苹果在最近一次财报中表示其可穿戴设备业务营收在过去 4 个季度里超过 100 亿美元,而这些产品主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Beats 耳机,其中 AirPods 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这款无线耳机也被认为是苹果近年来的一款成功的产品。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底现存最小的手机 Zanco Tiny T1 问世,虽然比一枚硬币也大不了多少,但是可以打电话发短信,YouTube UP 主 JerryRigEverything 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暴力测试拆解视频,该机到底耐用性如何呢?
新零售
SAR 值是指单位时间内单位质量的物质吸收的电磁辐射能量。国际上常用这一数值来衡量手机的辐射。据今日 NPU 消息,HMD 现在已经开放了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诺基亚手机的 SAR 值查询。
新零售
在刚刚进行的年度 Inspire 大会上,微软 CEO 纳德拉出席做了发言,同时还现场演示了自己最爱的应用。
滚动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华为将发布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按照惯例,届时华为可能会推出至少包括 Mate 20 Lite,Mate 20,Mate 20 Pro 在内的三个系列,而现在国外爆料达人 Roland Quandt 透露了部分 M...
滚动
vivo NEX 的上市震惊了海内外消费者,不仅如此,vivo 还展示了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机的工程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而这一体感游戏商用机型将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发...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