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苏宁69亿元入股华泰证券 分别持股3.25%和3.16%

业界
2018
08/04
15:01
TechWeb
分享
评论

8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华泰证券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司本次共发行1,088,731,200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3.0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142亿元。

其中,阿里集团以约35亿元认购2.68亿股,苏宁易购以约34亿元认购2.6亿股。交易完成后,阿里持有华泰证券3.25%股份,位列第6大股东;苏宁占股3.16%,位列第7大股东。

华泰证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及净资本将相应增加,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将更加稳健,资产负债率将有所降低,与净资本规模挂钩的业务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扩大。”

华泰证券的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43.07%;营业收入为42.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3.35%。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苏宁 华泰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