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放大招 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屏

家电
2018
08/03
14:49
钉科技
分享
评论

最近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爆了,国内知名媒体人纷纷晒出来自松下ALPHA阿尔法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照片中可以看到,邀请函通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以及拉丝抛光工艺,正面为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主题“创世 无界”,寓意松下洗衣机与保时捷设计之间的“跨界”合作,背面则为活动日期(8月8日)、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及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国先生的函寄语。

预热1-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放大招+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屏(反馈)221_副本.png

据了解,早在去年松下洗衣机首次曝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的消息后,迅速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双方汇集中、日、德三方团队,历时28个月潜心研发,两者的“粉丝”更是翘首以待新产品问世,期间围绕新产品的热议更是持续发酵:例如,如何在洗衣机上体现保时捷元素,新产品将采用哪些新工艺、新材质,与市场上其它高端洗衣机有何不同等等。

预热1-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放大招+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屏(反馈)381.png

针对保时捷元素的运用,松下洗衣机此前就曾经爆料,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新品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搭载松下最前沿的技术,而最大亮点莫过于融合了大量的保时捷的经典设计元素。在年初的AWE展上,记者发现内筒设计整体借鉴了保时捷跑车轮毂和胎纹的造型概念,显示屏的“五炮筒设计”UI界面设计也是向保时捷汽车仪表盘的经典致敬。这次采用“钢板”的形式发布邀请函,似乎也暗示着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新品将在新工艺、新材料上大做文章,不锈钢以及合金材料或将得到大范围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收到“钢板”的嘉宾,除了国内知名媒体人外,建筑师青山周平、作家苏芩、科普作家徐来也将受邀做客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三位大咖将共同解读“消费升级下的品质生活”。届时,现场观众在体验保时捷掀起的速度与激情时,更可近距离感受嘉宾们的真知灼见、妙语连珠。

俗话说“规矩是用来打破的”,洗衣机作为大众熟知的日常家电,多年以来一直罕有颠覆性突破,而如今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新品的到来,也令人嗅到了一股新鲜空气。一个是家电行业的百年品牌,一个是国际设计领域的佼佼者,最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切等发布会揭开谜底吧!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松下 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