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王楚云:受i财富、斐讯联璧等事件影响,公司现金流断裂

业界
2018
08/02
10:18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0 (3)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8月2日报道

今日,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发公开信称,受2017年开始合作的i财富“突然在6月20日发出兑付困难通知,并很快被深圳福田经侦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受到极大影响。

王楚云表示,路由并未参与i财富的内部经营和资金管理,但用户并不理解,一些用户到公司要求兑付理财金,还有部分情绪激动的用户不断在网上发起对公司和我个人进行人身攻击和威胁。

王楚云在内部信中称,由于京东受到斐讯、联璧0元购的冲击,京东已经把所有金融类产品,包括区块链产品全部下架。公司最核心的销售渠道被迫阻断。同时,供应商也纷纷上门要求立即支付到期货款,其中最大的一家供应商 2017 年到期货款近千万元。

他还表示,核心销售渠道被封、供应商催款、银行货款到期、区块链合作方暂停合作等等一切危机同时爆发,让公司本来就不宽裕的现金流直接断裂,目前公司的经营正面临比 2017 年底更大的危机,所有支出都需要根据销售回款情况才能支付,包括7月工资。

同时,王楚云表示,作为创始人,他也有心无力。他还透露,最近两年里,他质押房子贷款720万借给公司愿意,马上到期160万需要还款银行,同时,公司6月的只是产权贷款700万,也是用他的房产做无限连带担保签署的银行可直接拍卖处置的合同;另外,他也不间断的向亲朋好友累计借款6000多万给公司周转,至今还有3000多万的借款在公司。

王楚云称会坚持到最后一刻,但恐怕也回天乏术,可能随时倒下。

6月20日,极路由的0元购合作方i财富平台发出公告称,即日起平台暂停到期项目兑付,并停止新发所有投资标的。

6月21日,i财富的公司主体“深圳前海大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立案侦查。

以下为王楚云公开信全文:

0 (4)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极路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摸索式发展,极路由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对于此次方向转变,业内评价更多的从”硬“到”软“的改变。其实不然,从”硬“到”软“对极路由而言只是个”伪命题“。
业界
智能路由器这个江湖,着实有几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意味。在小米智能路由器公开发售不久,业界传出乐视将进军路由器的消息,华为智能路由器的宣传也铺天盖地袭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争先恐后杀入智能路由器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